為了鼓勵更多與癌症奮戰的夥伴,癌症希望基金會攜手台灣禮來股份有限公司、行動基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及臺灣阿斯特捷利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第10屆【彩繪希望】繪畫比賽,歷經初審及複審,最終在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台灣禮來公司 勝間英仁總經理、行動基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陳華鍵執行長、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溝通及公共事務部 王純玉經理、臺灣阿斯特捷利康股份有限公司 簡劭庭總裁、鏡週刊 林亦君副總編緝、台大癌醫綜合內科部身心科 徐勝駿醫師、美果有限公司 陳啟文設計指導、心理師、媒體人 靳秀麗等9位評審老師的共同努力下,評選出了包括癌症病友、病患親友、醫療團隊以及兒童特別組在內共計31幅優秀作品。

    這次的比賽共收到來自各方的168件參賽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充滿了生活的真情實感,不論是記錄疾病生活的點滴、與親友共度的時光,還是對過去的回憶和掛念,都展現了豐富的內涵。評審們經過熱烈的討論後,選出了今年的得獎作品。

彩繪希望評審主席靳秀麗表示:「透過彩繪希望,鼓勵癌友及家屬,透過創作賦予生命的意義,留下生命的見證,同時也是分享愛,它是祝福、盼望及禮物。」第10屆【彩繪希望】要向每一位得獎者表示祝賀,同時也要感謝每一位拿起畫筆和我們分享的參賽者。因為對【彩繪希望】而言, 每一幅參賽作品都是無價的人生之寶!